欧宝体育娱乐中国有限公司-【案例解读】裁判双标?解读国米VS萨索洛的两个进球!

欧宝体育娱乐中国有限公司-【案例解读】裁判双标?解读国米VS萨索洛的两个进球!

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:00,2021-22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,国际米兰主场迎战萨索洛。上半场拉斯帕多里和斯卡马卡先后破门,;下半场哲科错失单刀球机会, 伤停补时阶段,德弗里头球破门,但此前迪马尔科手球,裁判观看VAR后判定此球无效。最终国米0-2不敌萨索洛,没能反超此前战平的AC米兰,仍排在积分榜次席。很多球迷对本场裁判员的判罚提出很多质疑,认为裁判员尺度不统一,萨索洛的第一个进球之前,对方疑似对恰尔汗奥卢犯规,裁判员没有判罚,视频裁判员也没有介入。而德弗里头球破门后,裁判员却现场回看后,判罚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。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两个案例:第8分钟,恰尔汗奥卢带球被断,马克西姆-洛佩斯断球后分给推进的贝拉尔迪,后者再将球传给拉斯帕多里,拉斯帕多里进入禁区后直接起脚破门得分。我们知道当进球后,视频裁判员需要查看进攻发起阶段是否存在着犯规,如果是清晰明显的错误的话,那么视频裁判员需要介入的。在这个案例中对方从恰尔汗奥卢身后将球捅走,不过从慢镜头看,对方在捅走球的时候也的确是踢到了恰尔汗奥卢,虽然这个动作不是很明显,但是我们认为此球判罚犯规更为合理。因此,应该判罚进球无效,判给国际米兰在恰尔汗奥卢被犯规的地方踢直接任意球。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,VAR为啥不介入,我们前面说了只有清晰明显的错误视频助理裁判员才能介入,这个案例并不是清晰明显的错误,因此视频裁判不介入是正确的!再一个争议的就是德弗里在伤停补时阶段头球破门,视频裁判员介入后,裁判员回看后判罚迪马尔科手球犯规在先,进球无效!其实,这个案例上面还不太一样,这个关键就是这个手球是不是手球犯规,因为如果迪马尔科手球是无意的话,那么在迪马尔科手臂触球后没有立即得分,因此应该是进球有效的。但是,通过慢镜头我们发现,迪马尔科手臂明显使身体不自然的扩大,而且还有一个明显地向球移动的动作,因此这个手球犯规还是很明显的,所以当裁判员没有判罚后,视频裁判员认为这是一个清晰明显的错误,所以介入是正确的,裁判员回看后判罚进球无效我们认为也是正确的!你有什么样的观点,欢迎评论区留言!点分享点收藏点点赞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wqa-aprc.com